close

您好!

我經營部落格大約兩年了吧,來記得第一次經營是9或10歲XD。
這是我打的部落格增加人氣,請您仔細閱讀。

本人原創網址: 多上傳相片,您可能想說,上傳色情相片,一定有很多帥哥想看!如果是我我也會XDD,但是,這樣,變成說未滿18歲的網友都不能進入,只有少數未滿18歲的網友會進入..........我嗎.............這個..........,回到正題,因此,上傳圖片,您可以放置您的個人生活照、繪畫、...,或是您的遊戲紀錄,如果有時要檢舉,可以將檢舉的圖片放置在您的部落格,基本上,您想放什麼影片都可以,只要不觸法就好,因為...台灣抓色情很嚴重的!因此...XD。

3.多多訂閱好的部落格,並且與該版主交朋友,版主應會傳授您一些經營部落格的注意事項,並且多多結交隔友,加入即時通,一起聊天,也是很不錯的,格有多了,這些格有自然而然會來您部落格參觀。我認識一位網友,格友很多,人氣也很多!因此,多多結交一些朋友是好事。

4.部落格的美化很重要,因為,您的部落格背景會給網友留下第一印象,如果第一印象是良好,該網友可能會常常來逛,當老主顧,說不定還會成為您的格有呢!相對的,如果網友對您的第一印象很差,我相信,該網友是絕對不會在來逛,如果真的很爛,說不定還會去嗆蝦...,因此,美化部落格式相當重要的工作,可以提昇您的部落格人氣的。

5.多做SEO,本人走SEO一路都在研究,如何提升PR值。什麼是PR值呢?PR值愈高,就表示您網站越好!因此提升PR值是相當重要的工作,因此,不只論壇有所謂的PR值,部落格,也會有所謂的PR值,就看您的努力了。

6. 多多推廣,可以至留言版推廣、論壇推廣區推廣、即時通推廣、連絡信箱推廣、其他部落格推廣、聯盟推廣、知識+自我介紹推廣、自我介紹回答、發問推廣、口耳相傳、...等,您想怎麼推廣,都是您的自由,不過,在知識+要有很技巧的推廣,不然被檢舉就XD。

原創者:帥氣小桂,
要複製請使用"引用"功能。

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,有問題歡迎補充。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922033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