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搜尋引擎通所列出的搜尋結果排名順序,越前面就是越重要,大多會利用標題與文章內的相同字眼越多,就越容易在前面,基本上是這樣判斷的。

不過要搶搜尋引擎排名,這部分就是一些SEO(搜尋引擎優化)的問題了,關於SEO的教學,可以搜尋「SEO」這關鍵字,你會查到許多資料。

像我個人就覺得以下這網站得SEO教學寫的很棒,如果你有興趣就看看一些SEO的議題。

href="/question/#'" class='liveword' title='seo'>seoland.tw/

另外,我本身有在經營網站(部落格),我也會去注意一些SEO的問題,我也寫了篇我自己的經驗分享喔!

如何讓搜尋引擎替你增加人氣與知名度?(SEO)
href="/question/#'" class='liveword' title='twbbs'>twbbs.org/blog/2008/05/04/search-engine-optimization/

大致上我自己使用的技巧都在該文章中,希望這些資訊是你要的答案^^

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,我的個人網站「香腸炒魷魚」: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80721009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